Sai·塞星人(记得看简介)

哔哩哔哩id:sai塞星人
ins搜索:@saistarsman
小蓝鸟搜索:@saistarsman
可能会有🚗🚙🚎🚲🦽🚝🚄🚅,虽然大部分是普通oc图

想不到有朝一日我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啊,本以为自己画的不够好没有可能被盗图。 

 

就很过分。我不记得有人管我要授权。并且我也完全没记得给过别人授权。这图就这样被莫名其妙被归倒沙雕图集里了。还被放进图包。。。 

 

我就很不爽啊。

 

哪里沙雕了?

 

我不爽,就是要挂人。

各位帮我抬手举报一下吧。

评论(33)
热度(132)

© Sai·塞星人(记得看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